洛羽千尘

第二章 会议的内容

宽阔的会议室中,几个国/家化身端坐在自己位置上时不时地看向门口似乎在等待着谁,而身为美/国化身的阿尔弗雷德·F·琼斯则更是干脆直接搬了个椅子坐在了门口。

“耀豪慢,肿么怀不奈。”阿尔弗雷德一边吃着憨八嘎一边望着久久没有动静的门口模糊不清的说道。

“和你说了多少遍不要一边吃东西一边说话啊!baka!”喝着红茶的亚瑟看着满嘴汉堡的阿尔弗雷德翻着他特有的英式白眼骂道。

“HAHA没关系的!我可是H……咳咳咳咳!”阿尔弗雷德话还没有说完,就乐极生悲的被还没噎完的憨八嘎给呛住了。

“我说什么来着!”看着被呛的满脸通红的阿尔弗雷德,亚瑟嘴上虽然不饶人可还是下意识的想把手上的红茶递给他,可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手上的动作生生的停住了。

“……”亚瑟沉默的将手上的红茶杯放下,转而将桌上的可乐递给了他。

“给,别噎死了。”亚瑟没好气地说道。

“为什么不让阿尔弗雷德君噎死呢,万尼亚会很开心的哦。”伊万一脸纯良的说道。

“北极熊,你说什么!”在灌了好几口的可乐后的阿尔弗雷德终于缓了过来,还没来得及道谢,在听到伊万说的话后立刻怼了回去。

“为什么不让阿尔弗雷德君噎死呢,万尼亚会很开心的哦。”伊万笑着再度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背后隐隐有紫光冒出。

“又来了,你们每次开会都会发展成这样吗?”路德维希一脸胃疼的说道。

“果然哥哥我才是你们当中最正常的一个。”默默远离了打起来的冷战组,还顺便拿走了亚瑟桌上的红茶的弗朗西斯满脸风骚的说道。

“喂!把杯子还给我,胡子混蛋!”刚准备回位喝口茶看戏的亚瑟看见弗朗西斯的动作后,立刻冲了上去试图抢回他的茶杯。

“小亚瑟,你的厨艺要是和你泡茶的技术一样好就好了呢。”弗朗西斯一边躲避着亚瑟抢杯子的手,一边还朝他抛了个媚眼。

“呵呵,你说什么?我没听清哦。”亚瑟拿出袖中的魔法棒满脸“微笑”的说道。

“来人啊!原不良打人了!”弗朗西斯有些夸张的喊道。

随后两人居然围着会议桌绕起圈来,时不时还有魔法飞过,却都被弗朗西斯躲过。

“我们还是走吧……”看着一边狼藉的会议室,路德维希捂着胃说道,他想他得回去吃点胃药。

“走吧,菊,费……”

“费里西安诺!”

“ve!怎么了路德!”被路德维希的怒吼声惊醒的费里西安诺满脸惊恐。

“你怎么又在开会的时候睡觉……”路德维希头疼的说道。

“话说回来,阿尔弗雷德先生找我们来开会的内容是什么?”一直沉默的本田菊对着打的正开心的冷战组两人问道。

“唉,是啊,突然说要开会是发生什么了吗?”突然意识到自己是来干什么的亚瑟和弗朗西斯停了下来,转头对着两人问道。

听到了众人问题的阿尔弗雷德也停了下来,脸上露出了严肃的表情。

“你们……”

看着一脸严肃的阿尔弗雷德,众人的心被提了起来,能让阿尔弗雷德变得这么严肃,难不成出了什么他们不知道的大事。

“你们难道没有觉得最近太无聊了吗?所以HERO决定我们一起去王耀家玩吧!反对意见一律不接受哦!”

“………………”

阿尔弗雷德的话显然把众人雷了个外焦里嫩,加了孜然都能吃的那种。

“哥哥我错了,我居然会以为阿尔来找我们会有什么正经事……”最先反应过来的弗朗西斯忍不住的吐槽道。

“怪不得你说一定要等王耀,原来只是为了这事而已吗?你个baka!”亚瑟翻着白眼接着吐槽道。

“呼呼,果然阿尔弗雷德君还是去死吧。”伊万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根水管笑的十分纯良。

“ve,要去王耀哥哥家玩吗?好呀好呀。”脑回路极其清奇的费里西安诺十分开心的说道。

“等等小费里你叫王耀什么?”弗朗西斯十分吃惊的问道,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哥哥啊?怎么了吗,弗朗西斯哥哥?”费里西安诺十分疑惑的问道。

“王耀可是比你爷爷还大,你居然叫他哥哥?!”弗朗西斯显然无法接受他的女神居然叫了除他之外的人哥哥。

“哥哥我还以为这是小费里对哥哥的特有称呼呢,哥哥我好伤心啊。”弗朗西斯露出了少女般的表情。

“这不是重点吧……”路德维希十分头疼的看着弗朗西斯,不由得疑惑自己当年到底是有多蠢才会输给了这几个家伙?

“这有什么关系,伊万还喊王耀‘小耀’呢。”阿尔弗雷德又掏出了一个汉堡,但吃了刚才的亏他还是决定等会再吃。

“那是小耀准许我这么叫的哦。”伊万笑着说道。

“明明是北极熊你非要这么叫,王耀没有办法才同意的。”阿尔弗雷德豪不犹豫的怼了回去。

“呼呼,又想打架吗,阿尔弗雷德君?”伊万背后的紫光似乎更胜了。

“你们之间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亚瑟有些疑惑的问道。

“唉,前几天我去找王耀哥哥的时候,他突然让我这么叫他的啊,大概是因为爷爷的缘故吧。”

“我觉得你喊他‘奶奶’大概会更适合?”亚瑟笑着说道。

“看来王耀先生喜欢你呢,费里君。”本田菊脸上的笑容带着些许枯涩。

“所以王耀怎么还不来,明明答应过HERO一定回来的啊。”阿尔弗雷德再度看向门口,语气中带着抱怨,“你们谁打个电话给他。”

“你自己不会打吗?”亚瑟重新坐了下来,趁着刚才那段时间他重新泡了杯红茶。

“王耀把他拉入了黑名单,因为前不久他试图喂给王耀家的滚滚汉堡。”弗朗西斯调笑着说道,“不愧是被小亚瑟养出来的人啊。”

“想挨打就直说,弗朗西斯。”亚瑟平静的喝了口红茶说道,“我从来没教过他作死这种行为,谁不知道王耀有多宝贵那只熊猫。”

“所以啊,阿尔弗雷德君只是被拉入黑名单可真是幸运呢。”

“那是因为他还没来得及这么做就被王耀发现了,听说他因为想强迫喂给它,还被滚滚拍了一巴掌。”弗朗西斯继续说道。

“那天HERO充分理解了什么叫‘食铁兽’。”阿尔弗雷德十分沮丧的说道,“HERO被它拍的脸肿了好几天!”

“王耀先生家的那只熊猫听说是几千年前一个名为蚩尤的首领的坐骑,后来蚩尤战败后那只熊猫就跟了王耀先生,所以说那只熊猫年龄和王耀先生一样大呢。”本田菊解释道。

“话题又跑偏了啊……”路德维希开口说道,“所以谁去打电话给王耀。”

“不对啊。”亚瑟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你既然被拉去了黑名单又是怎么打电话给王耀的?”

“我拿的你的手机啊。”阿尔弗雷德一脸无辜地说道。

“什么!”亚瑟杯中的红茶差点洒了出来,“我就说我手机怎么不见了,为什么会在你这?!”

“上次开会你忘记拿了,我就顺带拿走了,想着之后有时间还给你的,结果后来就忘了。”阿尔弗雷德依旧十分无辜的说道。

“哥哥我的手机也没带,伊万你的呢?”弗朗西斯对着伊万问道。

“呼呼,万尼亚的手机在躲娜塔莎的时候摔坏了呢。”伊万脸上的笑容似乎在一瞬间僵硬了,似乎是又回忆起了当时的情景。

“那菊你应该带手机了吧。”弗朗西斯十分同情的看了一眼伊万,对本田菊问道。

“很抱歉,弗朗西斯君。在下并没有王耀先生的电话。”本田菊似乎想起了什么,脸上露出了悲伤的神色。

“……”弗朗西斯沉默了,具体原因不用说所有人都明白。

“(没想到王耀做的这么狠,本田菊也是沉得住气居然这么久都没有跟王耀要电话联系。)”亚瑟用用眼神和弗朗西斯交流道。

“(这两个家伙,一个想要原谅却忘不掉,一个想要道歉却说不出口。偏生一个两个还都喜欢把心思闷在心里,有时候比你还别扭,也得亏他们能相处到现在。)”弗朗西斯回复道。

“你说谁别扭!”亚瑟拍案而起,丝毫没注意自己把话喊了出来。

于是对上众人疑惑的神色,他有些尴尬的坐了回去。

“那剩下两个就更不可能了有王耀的电话了吧?”弗朗西斯无视了亚瑟接近杀人的目光,趴在桌上继续问道。

路德维希摇了摇头,刚想问问费里西安诺,结果刚转过头他就看见……

“费里西安诺别睡了!”他怒吼道。

“ve!又怎么了?”

“费里君,你有王耀先生的电话吗?”本田菊很快就变回了原先的样子,安抚似的向下一秒就要得胃穿孔的路德维希笑了笑,温声对还不清楚状况的费里西安诺问道。

“ve,王耀哥哥的电话吗?我有哦。”说完费里西安诺就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然后快速的在通讯录中找到了王耀的电话。

“嘟嘟……”

“Hello,找谁?”电话那头传来王嘉龙的声音。

评论(4)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